老三33

黄儿金吒假设向 《第三世5》

  以后的日子王妃变本加厉,比如更加地懒洋洋,更加地无所畏惧,更加地容易发脾气。

而王爷也愈发离谱,比如对王妃更宠,睡得更早,起得更晚。


王爷偶尔去皇帝那里商议要事,今日回来,神情略有严肃。“北国来犯,我明日挂帅出征。”

黄儿一愣,祁王早已不理朝事,而且现下武将甚多,没有非他不可的道理,她略一思索,“北国公主又来联姻了?”

黄儿何等冰雪聪明,若非要他出面,定是他拒绝了北国公主,而皇帝与朝臣颇有怨怼,北国势大,本可化干戈为玉帛,战事却因他而起。


金吒随意地点点头,毫不在意一般,像每日一样爬到她的被子里,凑过来亲她。

“金祁…”黄儿咬着嘴,叫着他现世的名字。金吒笑着逗她,“今日床上要扮演哪一世?这个是金麒还是金祁?”


黄儿知道,虽然他远离朝堂,不爱管人间事,但他是天庭武神,忠勇善战,看不得无辜百姓受战乱侵染,流离失所,血流漂杵,更何况这次是他的执意断了两国交好。

他深爱她,不可能娶旁人,她不必劝,知道他宁可战死沙场,都不会再背叛她。

所以她也笑着吻上去,“是大将军的名字呀。”


金吒翻身压住她,捏捏她的脸,笑道,“大将军驰骋沙场,王妃今日先任我驰骋一番?”

黄儿今天没有生气,反倒顺从地接纳他,柔柔地勾住他的脖子,勾地金吒心神荡漾,正欲再进一步,却听黄儿道,“将军如此英勇善战,为什么我们两年了都没有子嗣?”

“……”

金吒僵硬地瞪着她,实在没料到她会说出这种话。

……果然还是齐良玉更好对付一些。


齐良玉平日不甚挑剔,不发脾气,在榻上也不怎么挣扎,予取予求,他确是省心许多,他动得越来越多的歪心思都能得以实现。

而黄儿本尊有自己的脾气和喜好,是个记仇的主,还是个倔强别扭的性子,平日总是找他的茬,在榻上也总是反抗。

金吒之前还想着,他更喜欢这样的,因为这才是黄儿最真实的样子,这样的黄儿鲜活可爱,反抗挣扎当然也没什么效果,只能平添闺房乐趣。

而且他知道她闹是因为她爱他,而齐良玉什么都无所谓只是因为她也不怎么在意他。

而这一刻他突然又想念起老老实实的齐良玉来。


他磨着牙,阴恻恻地道,“娘子这是嫌为夫不够努力?”随即他撕下最后一层衣服,修长的手握在黄儿胸前,惹得黄儿不自觉地后退,却被他一把捞回来,强行地将二人合在一起。“啊!…”黄儿看着他洁白的贝甲在樱桃一点上打圈拨弄,羞得闭上眼睛,急切地喘着气。“前几天…老王妃…啊…跟我提到…提到没有子嗣的…的事情…”黄儿无力地抓着他的肩膀,随着他抖动着,艰难地说道。

“她找你了?”金吒停下来,皱着眉头,脸上寒气骤升。

他之前也想过这个问题,三世纠葛,第一世他们虽只有一小段时日在一起,但却是疯狂的日日夜夜,第二世虽仅几次,但也都是极限拉扯精疲力尽,第三世两年每天都在一起,这三世每次黄儿都未曾有孕。

想来应是人间命中无子。

他心里是有期望的,但齐良玉并无意愿,他便也没有再提。


“无妨,她没说什么…”黄儿赶紧顺毛。

齐良玉是祁王的逆鳞,祁王把她保护得密不透风,见不得她受一丁点委屈,所以传闻说她胸无点墨蠢笨至极也不无出处。她本就性情寡淡不求上进不爱理诸多实务,故而做丫鬟时就老老实实在院子里扫地别无他想,后来金祁宠她,不让她学那些没用无趣的礼节,而且在他形影不离的守护下,几乎没有人能单独见王妃,宫里府内各种宴会他们也从不参加。加上她还是个无所谓的性子,尤其是仗着祁王盛宠,更加无所谓,府内府外风言风语她从不在意。

但是黄儿略有不同。她可不是无所谓的性子,金吒一听便担心老王妃去为难她了,故而一下子紧张起来。


金吒突然停下来,深陷其中的黄儿觉得如万蚁噬心,不想再讨论这个话题,赶紧搂住他的脖子把他往下拽,“夫君~没事的夫君。”

黄儿难得撒娇,金吒一听便头脑发热,低头看她憋红的脸,恍然大悟,便笑着吻她,继续下去。“看来为夫要更努力一些才行呢~”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