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三33

黄儿金吒假设向 《第三世3爱你》

  黄儿第二天中午醒来,金吒知道风雨欲来。


金吒老老实实地跪着,耷拉着脑袋,好像一只忠心耿耿但犯了错的犬。


黄儿气的颤抖,指着他,手都快戳到他的鼻子了,“你怎么敢?你怎么敢…敢…敢这样对我!甘露太子!我可是…我可是天庭三公主!”她从未用地位压人,今日实在是不知道怎么说了!要她怎么说?难道要她骂他“你怎么敢睡我?”


金吒麻利地抽出剑,双手奉上,“三公主,要杀要剐,悉听尊便。”


“…”听到和昨晚一样的话,黄儿立刻又想起金吒那时双眼通红,欲火焚身的样子,又想起他说了这话后如何粗暴地迫不及待地要了她。她气得又抖了抖,把剑尖抵在他的胸口,“要不是我想起来了,你打算就一直这样下去?”


金吒又老老实实地点头。


黄儿怒不可遏,“你…你…你!那现在我想起来了,你打算怎么办?!”


金吒又耷拉下脑袋,“三公主若不杀我,我便回天后自行请罪。”


“请什么罪?”黄儿冷笑道,捏住金吒的下巴,“来给本公主说说,你请的是什么罪?你要让整个天庭都知道本公主被你,被你…”


金吒张口结舌,“我,我不敢说,我会自去领罚。”


金吒对黄儿的转世们颇有拿捏心得,但一遇到黄儿本尊就立刻变得傻起来。


“金吒!”黄儿气极,“你昨夜,不是,你这些年对我做了这样的事,你想不负责任?!”她好不想说这些,她委屈得哭了。


“?…”金吒大惊,她这是?她这是…他一下子抓住她的手,惊喜万分,“你的意思是…你的意思是愿意让我负责吗?”他跪在床前,紧紧握着她的手,低头喃喃道,“我以为你不愿意,我以为你会恨我…”他猛地抬头,“我想的,我想的,我想的。”


他太想了,想了几辈子,每一世都想。


黄儿一时愣住,她呆呆地看着他闪亮亮的眼睛,“什么?你想什么?”


“我想对你负责,我想娶你,我想永远跟你在一起,无论天上地下。”他珍重至极,而后小心翼翼地问,“那你呢,你愿意吗?”


有什么东西破土而出,黄儿似乎听见什么崩裂的声音,她听见自己用颤抖的声音问出了很多很多年前就想问的问题,“你爱我吗?你从来没说过,我以为…”


金吒一愣,原来她要听的是这个吗?


“我爱你。金吒既不对天发誓,也不对地发誓,只对自己的心发誓,我爱你,生生世世,至死不变。”


这是他第一次说他爱她,哪怕是四世了。


黄儿执念于这句话。


纵使他替她挡天雷,他于腥风血雨中救她性命,他为她赴汤蹈火,她都不是很相信他爱她。


前世的背叛欺骗让她不敢再信。可终于听到了这句话时,她又顿觉自己愚蠢,他的心意再清楚不过了,他为她死,为她生,她又何必纠结于一句话,而错失几世的缘呢?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