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三33

黄儿金吒假设向 《第三世4忠犬王爷》

  金吒跳起来欢欢喜喜地抱着她,“那我们今世就一直这样下去,一直到老。回天后我便去王母那里提亲,再娶你一遍。”

“若是仍有天规、我母后和你父王的阻拦怎么办?”黄儿仍有他曾为此放弃她的心理阴影。

“上穷碧落下黄泉,死生都不再离开你。”金吒知道她在想什么。“除非你不要我啦。”金吒笑着压倒她,“不过三公主都睡了我几辈子了,可不能耍赖了。”

“不是我睡的你!”黄儿气恼道,他连哄带骗她这么久,在她没有记忆的时候趁虚而入,在她性子身体柔弱的时候欺负她,现在竟还赖在她头上。

“好好好,那是本太子睡的你,你就是本太子的人啦。”金吒笑着把手探进她的衣衫。

还来!黄儿大怒,昨晚一整夜翻来覆去好几次,把她折腾得失控哭喊,逼她求饶喊他的名字,现在她刚醒不久,他还来!

见她要发脾气了,金吒连忙缩回手,安抚地把她整个人包在怀里,飞快地摸着她的后背顺着毛,“不闹你了,饿了吧?我们去吃饭吧?想吃什么?富华斋?我一大早就让他们准备好了你最喜欢的杏仁豆腐,在冷泉里冰着。或者你想不想吃醉风楼新出的金车厘子点心?酸酸甜甜,你一定喜欢,我昨晚就告诉他们留两份最好的给王府。”

“好吧。”黄儿斜眼看看金吒,翻了个白眼,推开他自己踢踢踏踏地穿鞋下床梳妆。


黄儿风风火火地出门,金吒在后面赶紧跟着,笑得嘴咧到后脑勺。王妃固然性子温和没脾气,身子柔弱易推倒,可黄儿更有趣。正想着,便看到黄儿平地摔倒,根据他的经验,应该是腰腿酸软走路没力气,他一边飞奔过去扶她一边笑出声来。

正午阳光明媚,春暖花开,微风拂面。心上人恢复记忆,冰释前嫌,山盟海誓,这一世还可以在人间相伴到老。今天真是金吒四世以来最高兴的一天了。

黄儿跌倒了本就怨他,转头发现他竟然还嬉皮笑脸,气恼地甩开他扶她的手,横眉立目,“滚开!”

院子里的侍女小厮们都惊呆了,他们知道这个时间了王妃才起床,一定会不高兴,但是第一次见她气到骂王爷。

其实很多人都觉得王妃是不识好歹的,所以想着平时王妃恃宠而骄也就算了,这次竟辱骂王爷,如此对王爷不敬,也该被责罚了吧。

然后他们便看见王爷陪着笑半跪下来,搂着王妃亲了好多下,比平常更有耐心地哄着她,最后把她温柔地抱起来,一直抱到马车上。

 …明明王妃今日更过分,王爷却好像比平日更爱她。

……王爷好像一只舔狗。

评论(5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