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三33

黄儿金吒假设向 《第二世2反目》

  决明子疲惫地回到屋子,心里打定了主意要睡上一天一夜,正要扑向自己的床,发现榻上已经躺了一个人。决明子眯着眼睛,这世上有几个人能抵抗的了她的毒而堂而皇之地进入她的地盘?

“祁门主,别来无恙?”决明子清冷地抱着胳膊站在门口。榻上的人没理会她,反倒往里滚了滚。

“从我的榻上滚下去!”决明子变了一副脸色,喝道。

一声大笑传来,祁渊坐起身,懒懒地倚着床栏,墨色长袍在决明子清一色的素色的屋子里显眼异常。

决明子不说话,自顾自地坐到桌旁喝茶。他一个翻身,来到她面前抢过杯子一饮而尽,喝罢皱着眉,把杯子随手一扬,却是稳稳地落在桌子上,“能不能别总喝决明子,难喝死了!”

“谁给你喝了!难喝就离我远点!”决明子难得地抬起眼睛,狠狠地瞪了一眼祁渊,起身去给自己加水。

医仙万年冷面,世间只有这么一个人,能让她气急败坏、有情绪,拉她入凡尘。

祁渊被晃得睁不开眼睛,晕了两下,仍旧笑嘻嘻地道:“去年七夕一别,已经半年多未见了,决明难道不想哥哥?”

决明子不想理他,自顾自倒了水,忽然脚下一空,被他打横抱起,水洒了她一身。

“!”决明子把杯子往祁渊头上砸过去,他一偏头笑嘻嘻地躲过,三步并作一步将决明子放在榻上。

“你虽然有我的暖心玉,但也抵抗不了我刻意放出的毒。”决明子冷冷地道。

祁渊覆上身来,笑眯眯地看着决明子,弯弯的凤眸邪魅诱人,“你不舍得伤我的。”说罢搂住决明子,凑上脸去。决明子一偏头,对上他的眼睛,冷哼一声,眼中射出凌厉的光。他大叫一声,捂着头歪向一边。

决明子一脚将他踹下去。“你来做什么?”

“明儿,你说若是君言诺知道,孙太医是你的人,君家会怎么对你?你还能在京城有立足之地吗?”

决明子依旧面无表情,研着药。祁渊又没骨头似得倚过来,笑嘻嘻地扯过决明子的手,“医仙真是好本事,这手腕一动,既能起死回生,也能翻云覆雨。”

决明子不客气地抽回手,“说完了可以走了。”

“我知道你要什么,回来吧,我帮你。”

“白术,把他扔出去,以后再也不许他进来”“是,师父。”白术将他架到正厅,踌躇一下,没有把他扔出去。



评论